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重温经典、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集中学习历史长流中为党和国家奉献自我的优秀人物事迹,进一步教育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11月18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文北校区开展了“重温经典、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红色故事宣讲进班级活动,文北校区全体学生参加。

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我院学生崔京源、牛涵哲讲述从1935年至今,无论是老一辈革命家还是新一代领导人,都怀揣着让中国更美好的愿望,不断拼搏,艰苦奋斗,一步一步创造中华儿女的奇迹。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的宣讲带领着文北校区学生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精神洗礼灵魂、净化思想。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引导了广大学生用心感悟红色精神,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传承下去,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在奋斗中坚守初心,在传承中勇担使命。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专题会议 下一条:“衣份”爱心,“衣份”温暖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情暖冬日,爱心捐衣”党员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