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团成员武彩鸿来我院进行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的成效,我院特邀请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校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武彩鸿,于11月25日下午,以《守初心教育报国,担使命立德树人》为题,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宣讲。

武彩鸿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从为什么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教育报国、担使命立德树人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高校教师应有的情怀和使命。她强调,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以致用,勇于探索,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好教师,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此次理论宣讲紧紧结合教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对教师教书育人的具体要求,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出彩好教师,为我校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国贸学院院长张占东教授参加学生第三党支部座谈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关于“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