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院长张占东教授参加学生第三党支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11月27日下午,国贸学院院长张占东教授在建树楼603教室参加学生第三党支部座谈会,研究生秘书韩亚峰副教授与18、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作为国贸学院学生第三支部联系人,张占东教授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首先向大家布置了本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从“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依次讲解,并从思想、行动两方面对我院师生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高尚的人格品质,开拓勇于探索的精神。作为国贸学院的研究生,张院长希望大家培养自信自强、求真务实的生活与学习态度,提升科研能力,在人生的关键时期砥砺前行,创造新一代青年的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随后,韩亚峰副教授针对学术科研问题,提出在学术上要锻造出恪守道德、严谨求实的学术品格,尊重原始数据,勉励大家求真唯实、大胆创新、筑梦圆梦。在座各位同学纷纷表示,一定积极进取,努力科研,做到自爱、自尊、自律、自醒,为社会主义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有道德、有责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激励着每一个人在生活中提高自身能力与素养,科研中完善学术品格、摒弃学术不端行为,鞭策着每一个人都努力成为良好科研风气的维护者与建设者。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团成员武彩鸿来我院进行理论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