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12月3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建树楼5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学伟参加和点评,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岳益对参会人员和会议议程进行了介绍,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主题教育主线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接着,学院领导班子逐一作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不足,既找自身差距,也谈对方不足,认真梳理检视问题。院领导班子发言结束后,王学伟点评发言,他肯定了我院民主生活会议程、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同时强调要做好会后问题整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最后,岳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表示自己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促使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了我院领导班子的责任意识和团结奋进意识,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