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在建树楼6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会上,7个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全面梳理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和短板,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对每位支部书记进行评议,并填写评议测评票。

最后,院长张占东和党委书记岳益分别进行点评。张占东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在加强党建、提升党员素养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向支部书记提出了新的要求。岳益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把学校的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及管理,真正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召开,有利于今后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有利于促进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习园地】一图读懂: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