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6月9日,国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建树楼B104、B203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陶、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婉莹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此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情况,对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中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平时表现、思想觉悟等方面的情况。大会第二阶段,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书面投票,公正表决,最终一致同意本期26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第三项,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学生进行入党宣誓,大家庄严肃立,立下信仰决心,为实现共产主义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而不断奋斗。最后,由李陶、张婉莹分别作总结,强调新党员要加强学习,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身边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工作中都能不断提升自我,创造更大的成绩。

本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进了支部内党员学生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名党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王伟:海空卫士,不畏强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袁庚:大胆创新,改革先锋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