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97级国经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张婉莹 点击:[]




7月10日,国贸学院97级国经校友20余人返校,重温当年风华正茂、再忆过去青春时光,在建树楼603室开展毕业二十年返校交流会活动。学校领导代表、我院院长朱红恒、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和副院长王洪庆共同出席此次校友会。

此次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齐磊主持,首先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校友,并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由我院院长朱红恒与大家共同回忆国贸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学院现在取得的各项成就,对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国贸学院永远是大家休憩的港湾。随后,图书馆馆长焦军普通过回顾自己在国贸学院任教的经历,深切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热爱和怀旧之情。会议第四项,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副院长王洪庆分别发言,均表达了校友是学校和学院共同的宝贵财富,母校和学院共同期待校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求卓越,继续谱写人生的华彩乐章。我院教师代表郑彦、薛新国也积极表达自己的对学院发展的看法,抒发对学院的真挚感情。会议最后,各位校友轮流介绍自己的近况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心得体会,共同忆师恩、畅友情、望未来。

相逢日短,难言珍重,同窗之谊,经岁月淬炼,方显厚重而纯真。此次校友会不仅增进了校友对学校、学院的感情,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挖掘了我院校友的优质资源,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国贸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