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点击:[]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积极组织学生们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后,学生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不负历史责任、担起时代使命,始终不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行,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人生美好梦想不断奋发图强,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