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张婉莹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以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引领全国人民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百年征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观看大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全体教职工将不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为中国高等教育的明天,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不断奋勇前行。


上一条:国贸学院97级国经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