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张婉莹 点击:[]




10月18日,国贸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并观看电影《黄大年》。

首先,由党委书记王洪庆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切切实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随后,朱红恒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并向各位老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优秀师德,持续在科研创新中勇攀高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会议最后,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电影《黄大年》,深刻体会黄大年教授扎扎实实做教育,认认真真搞科研的伟大精神。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全院教职工深受鼓舞,政治素养得到提高。下一阶段我院教师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在教书育人上下功夫,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下功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国贸学院组织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国贸学院97级国经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