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 点击:[]



为了让2018级新生能在考前沉着镇静地复习,了解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月9日中午在建树楼B座101教室组织开展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王洪庆担任主讲人,16、17、18级学生参加此次考前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王洪庆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考试是针对本学期学习的理论知识的检测、学习成果的检验、个人诚信的考验。他强调,如果考试期间出现作弊、出现违纪事件,将会根据情节轻重情况给予处分,并且永久记入个人纸质版以及电子版档案,违纪污点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工作都有不利的影响。随后王洪庆列举往届学生考试作弊案例及处分情况,让学生熟知属于考试违纪、作弊的具体行为以及考试违纪、作弊的处理方法,提醒学生不要触碰的“红线”,尤其强调严禁考生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严禁在桌面上或试卷上做标记。最后,王洪庆寄语学生做到能够认真备考、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发愤图强,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行,有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禁止考试作弊行为,为学院的诚信考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迎接新学期,展望新未来 ——国贸学院各班级举行新学期班会 下一条:享受运动乐趣,展示团队风采——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参加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