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国贸小微”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 点击:[]




为总结我院去年宣传及新媒体工作,表彰优秀学生宣传骨干,更好地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我院于3月28日下午在建树楼603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度“国贸小微”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永伟,辅导员李陶、新媒体部门成员以及17级、18级宣传委员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首先由微博部、新闻部、微信部的部长进行本部门年度工作汇报。新媒体运营在过去的一年里以“和谐、开放、自律、向上”核心理念开展校园新媒体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其中“国贸小微”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入选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2018年被评为“校十佳新媒体”,主要负责学生和老师荣获优秀学生记者和优秀教工通讯员称号。各部门总结去年工作的成就与得失,吸取经验与方法,开拓新思路,提出新目标,培养优秀的宣传工作骨干,不断促进“国贸小微”发展壮大,更好的为国贸师生服务。随后,开始激动人心的表彰典礼,“国贸小微”优秀宣传员,班级微博运营获奖人员依次有序上台领奖,出席活动的领导及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并由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环节结束后,李陶向在场人员安排近期的宣传工作计划。她强调“国贸小微”在新学期既要整体把控风险,又要创新提高质量,各宣传委员在保证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注意提升内容建设,创新表现形式。最后,王永伟为本次活动做总结,他强调“国贸小微”经过多年的运营,已成为代表国贸学院的名片,各位宣传人员要像爱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维护“国贸小微”的良好形象,使“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国贸学院师生时刻谨记我院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思想境界;要“放慢脚步,提升内涵”,宣传工作者要不断创新突破,促使“国贸小微”更远发展。

今后,我院将继续通过“国贸小微”开展线上和线下活动,引领学生成长方向,引导网络文明风气,构建和谐校园环境,不断强化新媒体平台服务功能,为师生提供更好更快捷的帮助。

上一条:18级贸易经济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八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