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凝心聚力,共筑平安——国贸学院举行2018年“平安国贸工程”表彰大会暨2019年平安校园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点击:[]




为培养学生安全意识,促进“平安国贸工程”持续、高效、系统化运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行“平安国贸工程”表彰大会暨2019年平安校园创建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书记许薇薇、辅导员李陶以及17级、18级学生参加。

大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平安国贸”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规则,并对学院平安工程做出贡献的优秀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岳益、王永伟、李陶分别为平安国贸安全班级、平安国贸安全宿舍、安全员颁奖。随后,获奖班级、个人发表感言,分享班级、宿舍安全工作经验。同时,安检部代表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安全教育视频,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同安全教育相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学生们更深刻地体会安全的重要。接下来由李陶宣读平安校园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并宣布2019年平安校园创建正式启动。最后,岳益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安全无小事,强调学校安全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树立安全意识,健全校园安全制度,全员共同参与,建设平安校园。

此次“平安国贸”大会顺利召开,诠释学院对学生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了国贸学院全体师生维护学院安全及校园稳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全面推进“平安国贸工程”及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春季传染病及公共卫生宣讲 下一条:开展学习分享会,放飞考研拼搏梦——国贸学院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