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你我携手,同心筑梦——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点击:[]




为了关注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表达我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爱护,我院于4月29日下午在建树楼412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书记许薇薇、辅导员李陶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共同参加。

会议初始,老师们与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与他们交流学习生活的近况,询问学生在学校生活、学业学习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学生们介绍自己近期学习生活安排,坦言自己在学习中存在些许难题,但是都有努力寻求帮助,并且获得了身边学生的热心帮助。老师们提醒他们要注意学习方法,及时预习复习,认真听讲,学业有困难的情况下可以向学院与老师寻求帮助。临近五一假期,老师热心地询问在场学生们五一假期的安排,提醒他们假期外出要按规定向学院上报,要与亲人朋友保持联系,时刻注意人身安全。随后,老师们给学生送上生活用品与小礼物,表示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慰问。最后,王永伟对座谈会作总结发言,他对在场学生强调,学生在校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学生在校期间应当努力学习,以提升自己为目标,以十佳励志优秀学生的事例激励自己,不断进取,自律自强,通过刻苦努力的学习,改变自己的人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有利于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生活更加轻松顺利,有助于推动建设和谐开放、积极向上的国贸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最后一堂课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春季传染病及公共卫生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