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最后一堂课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安排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国贸学院于5月10日晚上在教一以班级为单位召开毕业生最后一堂课,院长张占东,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办公室副主任田红彬,辅导员李陶,兼职辅导员任保显、李凯杰、韩亚峰,专业课老师薛新国等分别参加各班班会,2019届毕业生到场聆听。

老师们表示,距大四学生毕业离校迈入社会仅余一个月的时间,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一段时间能好好珍惜。毕业生最后一堂课总结了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涯,对大四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合影、毕业体检、毕业典礼、就业协议书、回原籍申请表、就业信息跟踪服务情况表、毕业生档案领取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和安排。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为学生解疑答惑,为学生的人生规划指引方向,强调毕业生要注意最近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材料,认真做好毕业前的所有工作,并希望毕业生在最后的时间里能做好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注意个人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对于离校前的相关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以便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也使毕业生对离校后的人生充满信心和希望。

上一条:我院召开考研录取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你我携手,同心筑梦——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