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录取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了解顺利考取研究生以及出国留学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明确学习深造目标以及离校后的安排,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5月16日下午在建树楼603会议室召开考研录取学生座谈会,国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书记许薇薇出席本次活动,我院19届毕业生中考上研究生的学生以及出国留学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气氛融洽。面对即将到来的深造学习,学生们有自己的不安与疑问。他们提出困惑自己的问题,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做出解答,提出合适的建议。考研与申请出国留学成功只是继续深造的开始,老师们认真了解了学生的想法与思想动态,结合不同学生的个性特点,对他们提出不同的人生建议与未来规划,帮助他们明确人生道路,坚定奋斗目标。老师们还结合自身生活阅历,向学生讲述有关人生与理想的深刻道理,提升学生们的思想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深造学习的学生们建立了对未来更加清晰的规划,树立了学生们弘毅致远的坚定信心。有利于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严谨、勤奋、好学、向上的学习风气。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安全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最后一堂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