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院举办科学道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高学生科学道德素质,树立良好道德风尚,我院于6月17日下午2点半在建树楼603开展了科学道德教育讲座,院党委书记岳益,副教授韩亚峰、李凯杰,教师张相伟及学生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岳益先向大家简介阐述了此次讲座的主题,韩亚峰主持。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韩亚峰以学术不端的例子为切入点,让学生们明白了学术不端所带来的危害,例子生动形象,让学生们得到了深刻的启发;第二个阶段李凯杰、张相伟表达了自己对学术不端的看法,并提醒大家一定要踏实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完成自己的任务;第三阶段韩亚峰主持全体人员进行宣誓,大家慷慨激昂,每个人目光坚定,做出了自己的承诺。讲座进行到最后,岳益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每个人都应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科研做起,科学的大道上没有平坦的路可走,也希望每个人都能靠自己的勤奋、踏实、努力来赢得自己美好的未来。

此次讲座通过科学道德教育,有助于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对未来的生活产生积极的指导意义。同时,提醒学生们要恪守学术诚信,加强学术道德自律,严格约束自己的学术行为,做严谨求实的学者,为我院之后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获得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参加“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