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青春激扬 逐梦远方——国贸学院师生参加学校2019年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李陶 点击:[]



6月19日,我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辅导员李陶以及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院长张占东、副院长王洪庆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新才作了题为《时光不悔岁月可期》的毕业致辞。他深情讲述了学生们在大学中经历的点点滴滴。从在晨曦中参加升旗仪式,到毕业合影现场发自内心地喊出“我爱母校,我爱老师”——富有质感和温度的光阴见证了学生们的成长和成熟,留下了多姿多彩的大学回忆。面对即将开启的未来新世界,高新才期望作为“强国一代”的毕业生们能够胸怀家国,担当大任,保持奋斗,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而砥砺奋斗。高校长情真意切的致辞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他再次祝贺学生们顺利毕业,并寄语大家“做民族复兴的引领者,做人生远航的奋楫者,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接着,优秀校友万永兴上台讲话。他简单阐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对学生提出了四条忠告,鼓励当代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面对即将到来的产业变革。紧接着,毕业生代表以及教师代表李莉莉上台发言。至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圆满谢幕,随后,我院师生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下午,毕业生们有序前往建树楼领取个人档案。学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毕业生档案领取工作顺利进行。在档案发放过程中,学生会工作人员还为每位毕业生发放了毕业纪念礼物“国贸小微戒指”。

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四年学习生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通过毕业典礼上领导和老师们的寄语,毕业生们能够充分发扬在大学生活中培养起来的创新精神,保持个人的独立人格去面对未来的种种挑战,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未来。祝福毕业生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能够拥有似锦前程,繁花遍地;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激扬青春,逐梦前行。

上一条:严正考纪 诚信考试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180104班召开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