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考研相关问题,使其对考研学习有充分的把握,7月5日,我院于第二教学楼215教室举行了考研动员大会,我院院长张占东担任动员大会主讲人、团委副书记徐瑕莲及16级各班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动员大会中,张占东从为什么考研、如何正确选择学校、如何有效率的备考、有质量的报考四个方面为学生们重点介绍考研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他强调考研的目的是为了适应现代社会的需要,也是为了提高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方式。他指出,学生要有效率的备考,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应注意不要出现偏科等情况;尽量避免盲目报考和攀比报考,要结合自己的实际能力和水平,选择理工科或者综合类大学进行报考;在专业选择方面,尽量不要报考无法调节或者联考的专硕,应先报考A类再报考B类,报考学硕,调剂专硕。最后,动员大会在张占东与学生们的答疑环节中接近尾声。

本次动员大会的举行,不仅使学生们对考研专业和报考方式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充分调动了学生们考研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考研的激情和信心,为学生们更加有条理的备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关于做好推荐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高新才校长为我院班级上思政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