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开启梦想 高歌远航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师生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李陶 点击:[]



夏热悄悄褪去,秋爽慢慢袭来。9月8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张占东、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副院长王洪庆以及团委全体老师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我院学生干部及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于郑东以及文北校区迎接19级新生的到来。

早上七点,我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准备就绪,从进班登记、绿色通道、再到院服发放,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国贸师生的热情,领导老师们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生的咨询,为其解答疑惑,消除新生及其家长们内心的不安和紧张,他们细心认真的态度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我院师生们用国贸人的热情和无私奉献感染每一位新生,他们鼓励新生主动熟悉班级,积极融入国贸大家庭中。

下午,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进行关怀慰问。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到校后的住宿、就餐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叮嘱新生军训期间要合理饮食、注意作息,提醒学生们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务,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新生宿舍里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原本紧张的氛围顿时烟消云散。每间宿舍里简短的走访问候,言语里都传达着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对新生们的热切关怀。学生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国贸四年的学习中,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报到结束后,带着对未来大学校园生活的渴望和憧憬,新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熟悉校园环境。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在依依不舍中,家长们带着欣慰和期望与孩子们短暂分别。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示了国贸学院“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院师生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新的学期已经开启,希望新一届的国贸学子们能够秉承国贸精神,不忘初心,早日成才。

上一条:网络安全 你我有责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2020届推免研究生综合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