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就业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3月19号下午,我院于建树楼41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帮扶座谈会,我院团副书记李陶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

李陶老师指出经济增速放缓对就业的影响已经显现,下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任务将更加繁重。随着就业环境有所变化,根据国际经济与贸易人才需求的调查结果表明:大量的企业急需一线的既掌握相关外贸专业知识又具备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李陶老师就此提出三点措施:(一)加大扶持力度,帮扶大学生就业。进一步完善了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工作,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二)对毕业生类型进行分类,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培训和统计工作。(三)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为大学生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增加就业机会,实现就业再就业。

此次活动增加了我院与毕业生的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我院对于毕业生就业问题的真切关心与支持,表明了我院对于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决心。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线上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开学思政第一课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