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名师讲坛

发布时间:2019-10-13 作者:李陶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河南省教学名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占东教授在郑东校区教二219教室为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和国际商务专业300多19级新生举办名师讲坛。从认知学院、学科与专业角度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讲坛伊始,张占东首先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和谐国贸大家庭,而后介绍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校专业、学科的贡献,以及优秀校友的爱校举措;详细讲解学校、学校的专业、学科设置,希望准确定位圆满完成学业;并从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注重个人礼仪修养、拥有各种能力、懂得爱学会爱、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等五个方面提出期望和要求。最后号召全体同学,继续遵循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国贸精神理念,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名师讲坛,使新生更深入的了解了学校、学院和自己所学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的学习发展方向,对大学生涯有了更加清晰、全面、正确的认识,促使同学们主动地规划大学生活。

上一条:歌唱青春 放飞梦想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