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舞动青春 奇迹飞扬 ——国贸学院在校啦啦操、跆拳道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学生青春活力,12月7日下午,由我校体育部组织的啦啦操及跆拳道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各院系积极参加,我院代表队再创佳绩。

啦啦操比赛伴随着学生们兴奋的呐喊声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队伍井然有序入场,从服装到舞步,每支参赛队伍都各有特色。我院队员们清新自然的服装、活力动感的舞姿、自信的笑容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鲜明的节奏感、优美的形体以及高难度动作取得评委一致好评,成为全场目光的焦点。在跆拳道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员动作一致,强劲有力,既体现了力量与速度、技术与战术的较量,又展现出运动员坚韧的精神品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啦啦操取得全校第一名,跆拳道取得全校第二名,均获一等奖。

此次校啦啦操、跆拳道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了我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享受运动乐趣 展示团队风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积极参加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女生成长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