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王艺璇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2 作者:李陶 点击:[]



近日,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80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王艺璇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二等奖及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是目前全国参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赛事。王艺璇表示,此次从十月份校赛开始准备到十二月份前往北京参加国赛,离不开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指导与帮助,收获颇丰。比赛后,她还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经验,呼吁学院全体学生,要不断充实自己,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扩充知识面,提升自己的辩证思维能力。同时,她也希望未来还可以有机会参加“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王艺璇代表我院学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既展示了我院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也增强了同其他高校学生的交流与学习,激励我院学生不断积极进取,在未来更多舞台展现出国贸风采。

上一条:迎冬至 暖人心 ——我院多个班级开展“暖心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考前复习动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