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迎冬至 暖人心 ——我院多个班级开展“暖心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加强各班级凝聚力。12月22日下午,我院19级各班于第一、二餐厅一楼开展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班长和团支书提前到场布置,着手准备材料。下午四点,学生们准时到场,按各自需要分成三大组,开始动手包饺子。同学们相互配合,有人负责擀饺子皮,有人负责包饺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托盘里样式各异的饺子一字排开、形状各异,不同的饺子代表着学生们不同的风俗习惯,展示出学生们齐心协力的劳动成果。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纷纷拍照留念,餐厅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一番忙碌后,学生们围坐在餐桌旁,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每个人心中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和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促进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能力,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学生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国贸大家庭的温馨,使学生们在学习备考之余放松心情、增进友谊,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王艺璇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