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严肃学院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25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考前动员大会于建树楼B101成功举办。本次动员大会由我院副院长王洪庆主持,学院各年级200余名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洪庆向学生们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并对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做了进一步说明,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加强考前心理教育,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进行科学合理的考前复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理念。同时,王洪庆指出,学生们应当尽早树立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大学校园是锻炼自己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只有掌握了专业知识技能,具备自我管理能力,才能更好的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创造出更为精彩的人生。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学生们备考的热情,更为学生大学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期末将至,相信我院学生能够认真备考,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国贸学院积极推广“雨课堂”智能化教学工具 下一条:迎冬至 暖人心 ——我院多个班级开展“暖心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