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积极推广“雨课堂”智能化教学工具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国贸学院603会议室,邀请学院韩亚峰老师为全体教师现场介绍如何使用“雨课堂”智能化教学工具。韩老师首先介绍了如何安装“雨课堂”客户端,然后就“雨课堂”如何插入PPT、点名、布置作业、讨论、回答问题等具体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自己使用“雨课堂”的体会。

“雨课堂”智能化教学工具有助于丰富教学方式方法、有助于提高学生参与课前、课中和课后的教学活动、有助于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助于老师掌握学生的学习效果情况,最终实现以学生为主体的课堂教学范式。院长号召大家从下学期开始积极推广使用“雨课堂” 智能化教学工具。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