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国贸学院603会议室,邀请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省教学标兵、省青年教师课堂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曹亚军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示范教学,国贸学院全体教师进行观摩学习。曹亚军老师就如何在教学中实现以学生为主体、如何进行师生互动、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如何提高教学效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示范展示,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校长教学质量奖等各种教学赛事,与大家分享了教学竞赛和说课视频录制的经验,就如何进行赛事准备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大家备受鼓舞,不少老师现场表示要参加下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对学院打造“金课”,提高教学质量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下一条:国贸学院积极推广“雨课堂”智能化教学工具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