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与鄂同行:与湖北同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作者:李陶 点击:[]



2月2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利用网络资源,在钉钉平台上学院团委书记田红彬与目前仍在湖北省的四位同学举行视频座谈会,表达对在鄂同学的深切关心。会议由团办负责同学主持。

田红彬老师了解四位同学的日常生活,听他们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并对他们进行在线学习指导、心里压力疏导等工作。他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共同抗击疫情,发挥时代青年的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给湖北同学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增添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春天可能会迟到,到一定会到来!

上一条:抗“疫”有我 ——国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启动疫情期间大手拉小手“扶贫筑梦”计划 下一条:志愿出征 防控有我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子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