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院学生孙梦薇荣获校十佳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张婉莹 点击:[]



4月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十佳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结果出炉,我院2017级学生孙梦薇获得“十佳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孙梦薇



个人事迹:“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命运或许没有给她一个好的开端,却造就了她敢于与逆境抗争的自强之心。日常生活中的她,积极面对生活,以乐观之心奋力拼搏,做最出色的自己,从不向命运低头。激烈竞争中的她,自强不息,力争上游,以身作则,用优异的成绩证明一切。自信的脚步,迈出感恩之路;弱小的肩膀,担起家庭责任;不屈的信念,尽显青春使命。虽然一路坎坷,但她努力奔跑向阳生长;虽然一路荆棘,但她乐观前行播撒花香。以自强为信仰,以自立为方向,她用实际行动诠释执着与坚持,让励志的青春绚烂怒放,让励志的人生大放异彩。


再次向我院孙梦薇同学表示祝贺,她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榜样,同时也彰显了我院资助育人的实效。希望我院同学以此为榜样,努力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21年度普通本专科学生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2020级贸易经济类专业分流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