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毕业生最后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1-05-09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国贸学院于5月8日下午在教一举行了最后一堂课活动,我院副院长王洪庆、党委副书记许薇薇、教研室主任任保显、郭界秀、办公室主任徐瑕莲、团委书记田红彬及团委副书记李陶共同担任主讲人,2017级毕业生在场聆听。

老师们表示,距大四学生毕业离校迈入社会仅剩余一个月的时间,希望各位同学在最后一段时间里好好珍惜校园生活,毕业离校后还可以保持与师生的联络,心系母校,母校也将永远是各位学子温暖的家。随后,老师们就安全离校知识,如档案转递、毕业证领取、毕业典礼举办等毕业生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为学生未来的人生规划指引方向。最后,老师们强调毕业生要时刻关注最近通知,争取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毕业前的所有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对于离校前的相关工作有了清楚的了解,有利于之后我院相关毕业工作的顺利推进,我院教师们的谆谆教诲也使毕业生对离校后的人生充满信心和希望。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第二次考研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考研分享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