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毕业生还款宣讲暨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国家助学贷款贷后工作的管理,防范贷款风险,促进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健康开展,国贸学院于5月17日在建树楼603教室开展了2021年度贷款毕业生还款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活动,由辅导员张婉莹担任主讲,高校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我院学生权益服务部部长龚逸飞通过PPT向大家详细讲解贷款还款介绍,具体涉及五个方面:毕业生贷款还款相关政策,毕业生提前还款的好处,毕业后如何还款,未按时还款的影响以及展期的情况介绍。随后,由辅导员张婉莹总结了贷款还款的几个重点工作,涉及贷款截止日期、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使用和信息更新、毕业前的贷款收尾工作等。同时,她强调了个人信用对日常生活的影响,提醒同学们做到诚实守信、心存感激、立志成才。最后,张婉莹寄语各位毕业生走入社会后都能前程似锦,书写新的绚烂篇章。

本次活动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让我院贷款毕业生提前了解相关还款政策,进一步督促他们按时还款。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使资助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学生提升个人修养,规范自身行为,始终做到诚信做人,感恩社会,报效祖国,更好地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防诈骗安全讲座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办第二次考研分享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