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积极参与网络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6-19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增强政治能力,6月1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100部电影进课堂”和“红动中原—跨越时空的思政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国贸学院学生通过网络积极参与此次思政课学习。

“红动中原—跨越时空的思政课”以情景再现的崭新形式,紧贴受众群体,以极强的代入感让学生身临其境,触摸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百年时光中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探索历程,极富于创新性和时代感。节目叩击着学生们的心胸,回应着时代之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红动中原—跨越时空的思政课”上,讲师将爱党爱国的“大道理”与同学们易于感知和接受的“小生活”有机结合,以“党史故事”讲好“有字之书”、用活“无字之书”,使书本上的知识变得立体、丰满,体现了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本次思政课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的能动性,大大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励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国贸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工作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