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促进毕业工作顺利开展,给2021届毕业生们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国贸学院于6月25日参与并组织了毕业典礼、学位授予、毕业手续办理、毕业生合影等一系列活动,热烈欢送2021届国贸毕业生顺利毕业。

6月25日,校2021届毕业典礼在郑东校区东操场举行,校长高新才在致辞中饱含深情地代表学校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寄语毕业生们要在大时代里追逐大梦想,要在大格局里胸怀大境界,要在大视野里涵养大情怀,并衷心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随后,我院优秀毕业生王艺璇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勤奋学习、志存高远的人生态度。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在郑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最后,国贸学院在建树楼为学院毕业生们发放了毕业证、学位证书、个人档案等材料,并通过开展毕业生捐书、抽奖游戏、毕业墙合影留念等活动,记录毕业前最后一段学院带给的欢乐时光。

毕业工作的圆满结束为国贸学院毕业生们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我院衷心祝贺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乘风破浪,自信坚定地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考研宣讲交流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积极参与网络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