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组织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赴双汇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研究生视野,增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2019年1月18日国贸学院韩亚峰老师、田红彬老师、张相伟老师与张志醒老师带领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赴漯河双汇集团总部进行调研。

双汇集团总裁张太喜先生接待了调研团队一行,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双汇的整体情况,双汇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肉食品加工企业,年产销肉类产品300多万吨,年生猪屠宰能力2300万头,拥有近百万个销售终端,双汇品牌价值606.41亿元,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200亿美元,员工6万多人;其次,为调研团讲解了双汇集团从漯河屠宰厂发展到世界五百强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在国际化方面的战略规划;最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双汇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质量与安全控制体系、企业组织与管理体系等问题,张太喜先生与调研团队进行了互动并耐心解答了相关问题。

此次调研学习拓宽了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培养思路和模式,提升了研究生进行企业案例分析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教学水平与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9年调剂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