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精神,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业务精湛的研究生导师队伍,2018年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建树楼507会议室举行了相关文件学习会议。我院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贸学院院长、产业经济学导师组组长张占东主持。

张占东院长首先向我院研究生导师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等文件中的工作精神。张占东院长强调要从研究生导师素质要求、立德树人职责、导师考核与遴选、导师奖惩等四个方面制定管理办法,定期考核,实现导师资格管理向导师岗位管理的转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具有创新能力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在讨论环节,各位导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了各自培养学生的有益经验,并表示会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自我要求,谨遵学术规范,维护公平正义和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注重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培养,以德育人,以文化人。

通过这次会议,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导师的培养责任意识,有力促进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导师队伍建设。

上一条:国贸学院组织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赴双汇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孙闪闪参加“2018年河南省研究生赴台交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