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孙闪闪参加“2018年河南省研究生赴台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6 作者: 点击:[]



为加强豫台两地教育交流,增强研究生之间的友谊,2018年12月9-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研究生交流团奔赴台湾,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本次研究生赴台交流团由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优秀研究生组成。我院17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孙闪闪作为学校的代表之一参加了此次赴台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交流团先后走访参观了中国文化大学、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静宜大学、建国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双方相互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教学特色、学科分布以及培养方式,并就研究生交换、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开展学术交流等交换了意见。参观期间举行了多场师生座谈会,尤其是与河南省在台高校交换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通过互赠礼物、合影留念、参观作品和设计展等多种形式增进了双方的联系和了解。在走访各高校之余,交流团一行还参观了台湾故宫博物院、野柳地质公园、“912地震教育园区”及其他著名景点,欣赏了宝岛台湾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独特的人文情怀。

通过一周的交流活动,师生们深入了解了台湾高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体验并感受了宝岛台湾美浓郁的风土人情,同时也向台湾师生展现了我省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深化了两岸学生之间的友谊。此次交通也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台湾文化、高校、商业等各个方面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国际视野。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学习会议 下一条:国贸学院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暨国际贸易发展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