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新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增进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增强国贸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9月19日晚,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茶话会在建树楼518顺利举行。国贸学院韩亚峰博士、胡草博士、张相伟博士、张志醒博士、蔡静静博士和田红彬老师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上,几位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同学们在研究生的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做了一定的要求和期许,鼓励大家积极进取,不虚度时光,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展现国贸的精神与风范。随后16、17级的研究生,从自身的经验出发,畅谈了对研究生生活的认识,给予新生来自学长学姐最真切的建议,让各位新生对未来的生活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了解。新生们则以独特的方式依次介绍自己,或才华横溢歌曲,或欢乐愉快的段子,或有趣的个人经历,让本次茶话会氛围更加活跃,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师生、同学间的感情,更让18级的研究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温暖与关怀,激发了其对新生活的渴望与激情,励志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坚定学习信念,在科研上苦下功夫,不负大好光阴。

本次新生茶话会,增进了师生间及不同年级间研究生的了解,明确了新生未来的生活与学习方向,展现了和谐、积极、进取的国贸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国贸学院的院风建设。

上一条:国贸学院参加“2018年世界经济学会年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