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教育>>正文

高新才校长到我院调研应用学学科申博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 点击:[]




本着“比较分析、澄清家底、发现问题、寻找对策”目的,4月17日,校长高新才,副校长赵传海、刘荣增、王全良带领学校申博工作组到我院调研应用经济学申博工作推进情况,应用经济学学科负责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占东,应用经济学相关院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刘荣增主持会议。

结合申博工作相关要求,张占东院长就应用经济学人才队伍建设、学术带头人及学术骨干、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向进行了逐一汇报,并总结了应用经济学申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校申博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就新增博士授权点的相关政策、总体要求、基本条件的变化以及兄弟院校申博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新才校长就申博推进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应用经济学学科基础扎实、实力雄厚、影响力大,是学校的第一方阵学科,但是与国内一流学科相比,差距还比较明显;申博工作是学校内涵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集中体现,必须从长谋划、长短统筹,整合全校资源把应用经济学申博工作做好,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最后,高校长就人才培养、内涵发展、双一流建设等作了阐释。

本次调研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吃透申博政策、把握应用经济学申博工作重点,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裴长虹研究员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国贸学院参加2019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国际贸易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