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增进2020级新生对国贸学院的了解,增强国贸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0月19日晚,由国贸学院举办的2020级新生茶话会在建树楼B304顺利举行。茶话会由我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张相伟老师主持,韩亚峰副教授、李凯杰副教授、田红彬博士、张志醒博士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首先,参会的各位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分别对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做了一定的要求和期许,鼓励大家积极进取,珍惜时光,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展现国贸精神与风采。随后,2018、2019级研究生分别从自身的经验出发,畅谈对研究生生活的认识,给予新生学习、科研、生活等多方面建议,让2020级研究生对未来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加清晰了解。2020级新生以各自独特的方式依次介绍自己,并表达了对新生活的向往和期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通过吉他弹奏、尤克里里、歌曲舞蹈、相声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活跃茶话会氛围,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师生和同学间的感情,让2020级研究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温暖与关怀,激发了其对新生活的渴望与激情,励志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坚定学习信念,在科研上苦下功夫,不负大好光阴。

本次新生茶话会,增进了师生间及各年级间研究生的了解,明确了新生未来的生活与学习方向,展现了和谐、积极、进取的国贸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国贸学院的院风建设。

上一条:国贸学院参加2020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论坛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