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爱心路上,衣见倾心——国贸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 点击:[]




为给有需要的人们送去春日第一缕温和的善意,弘扬志愿者精神,2019年3月4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二餐南门举行以“爱心路上,衣见倾心”为主题的捐衣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师生及家属。

捐衣活动于早晨8时30分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前青协成员集思广益,确定捐衣活动主题、制作活动展板,并积极通过青协官方微博、微信进行线上宣传,以确保更多的人了解并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活动当天,青协成员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准备活动需要的帐篷、桌子、展板等物品。青年志愿者们在捐衣活动中陆续收获了许多爱心衣物,并对捐赠者表达了谢意和美好的祝愿,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收到的衣物进行了挑选整理,以确保这些闲置衣物得到充分利用,让每一份爱心都能传达到位。

此次活动将春日里的温暖和爱传播到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彰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及家属的志愿精神,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增强了师生的无私奉献意识。

上一条:我院运动员积极参加校篮球、排球比赛 下一条:青春中国正能量,阔步前进斗志扬——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