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挑战自我,奋发拼搏——我院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0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在繁花似锦,柳絮纷飞的4月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为了给运动员们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争取在运动会上创佳绩,我院体育健儿正积极进行运动会赛前训练工作。

训练过程中,学院体育部按照参赛项目及内部预选结果,科学合理安排训练,注重训练效果,确保运动员在比赛时能够发挥出最好水平。运动会不仅是一场竞技活动,更是一个活跃学院氛围的契机。清晨的操场上,可以看到我院健儿们刻苦训练的身影,他们奔跑冲刺,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希望通过争分夺秒的训练不断提升自己,可以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晚上西操场上的啦啦操、跆拳道以及武术操,二餐门口的太极拳,还有各种的班级项目:匍匐前进,开火车,推小车等训练有序进行。啦啦操队员们随着音乐迸发出青春的活力,跆拳道和武术操队员们步伐一致、铿锵有力,太极拳柔中有刚,班级项目配合默契。在近一个月的训练中,我院运动员们态度认真积极,即使训练很苦很累,但运动员们表现出极强的毅力和拼搏进取精神,积极参加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每天的训练。

此次为运动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展示了国贸学子拼搏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秉承着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相信我院在接下来的校运动会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国贸青协承办“让爱来,让碍走”蓝色信使活动 下一条:共至敬老院,弘扬敬老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敬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