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我院运动员积极参加校篮球、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面貌, 校阳光体育运动三大球竞技比赛于近日拉开帷幕。3月27日-28日,我院分别与金融学院、数学系、国教学院进行男子篮球赛、女子篮球赛、男子排球赛等赛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16级、17级、18级部分学生到场为球员们加油呐喊。

篮球比赛竞争激烈,在赛场上我院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情绪高昂,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生动,分外成功。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中场休息时,王永伟为球员们加油鼓气,给予作战方略,安抚球员们情绪,帮助球员们保持沉着冷静。在下半场中,我院球员们在队长邱泽辉的指挥和第一主攻点王明睿的带领下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定位,犀利的突破,连续进球,场外欢呼声、鼓掌声不断,引爆全场。女篮方面,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女篮姑娘们丝毫没有怯懦,凭借着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一直与对手鏖战到终场,特别令人难忘的是王荣同学,她作为控球后卫在被对手犯规后忍着疼痛将手中的篮球投中,引爆全场!

在排球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那是15级的老学长们在场地上激情的跳跃着,即将毕业的他们还在为院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比赛中排球队员们一起拼搏,配合默契;面对逆境时互相鼓励,充分展现国贸排球队团结、有爱、拼搏、永不放弃精神面貌。

此次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国贸运动员们的体育竞技精神,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更好的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共同构建和谐、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了解雷锋事迹,奉献青春爱心——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雷锋月观影活动 下一条:爱心路上,衣见倾心——国贸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捐衣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