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舞动青春,魅力无限——国贸学院在校啦啦操、跆拳道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2019阳光体育系列竞赛活动火热开展,我院代表队积极参加参加啦啦操、跆拳道比赛,均荣获一等奖佳绩。

比赛前期,我院代表队的选手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刻苦努力。在比赛中,啦啦操选手们穿着清新活力的服装,动感十足的音乐加上队员们活泼热情的舞蹈,引得在场观众情不自禁的鼓掌叫好,他们在比赛中用自信的笑容诠释青春的美丽,用舞姿展现青春的魅力。在跆拳道比赛中,我院跆拳道选手英气飒爽、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形,集娱乐与健身于一体,既体现了力量与速度、技术与战术的较量,又展现出运动员坚韧的精神品格。精彩的跆拳道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场内气氛不断升温,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啦啦操取得全校第二名,跆拳道取得全校第一名,均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对运动的热情,提升了学生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国贸学院历届相传的拼搏向上的精神。

上一条:缅怀先烈,寄情清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清明节扫墓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贸青协承办“让爱来,让碍走”蓝色信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