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国贸学院组织学生学习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红色精神。由团省委主办,洛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将于4月13日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下午2点30分共青团中央、河南共青团将通过微博、斗鱼等平台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我院组织16级、17级、18级主要学生干部在建树楼410会议室观看网络直播。

活动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在会议室里回荡,国歌演唱完毕,由领导老师为我们讲述党的历程,五四运动的信仰,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精神,激励学生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引导广大团员爱国、爱党、爱人民,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听党话、爱国旗、强国志。我院学生认真听讲,深刻体会到了信仰的追寻,理想的奋斗,努力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活动进行下一项,重温入团誓词,当全体团员举起右手,念出"我志愿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那一刻,每一名团员的内心都是无比激动,无比自豪。在活动的尾声,全体团员一同齐唱团歌,与国歌所不同的事,团歌象征着青春,青春具有激情和梦想,青春之中华,青春之中原。活动的最后,学生和领导老师们一起参观了团史馆,我院学生在直播中也领略了洛阳师范学院团史馆的风采,学习了团精神。

奋斗与梦想相伴,青春与时代同行。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属于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新时代共谱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绽放青春!

上一条:国贸师生在第九届校田径运动会上精彩瞬间 下一条:缅怀先烈,寄情清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清明节扫墓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