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奔跑催动青春 不负追梦时代——我院在第九届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4月18日-19日,我校第九届春季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比赛。

盛大的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纷呈。首先出现的各院师生运动员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随后进行的跆拳道、啦啦操、太极拳等项目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优秀风姿、活力四射、激情飞扬。

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国贸师生不畏骄阳,奋力拼搏。径赛跑道上,运动员脸上挂满汗水却毫不懈怠,全力以赴,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观众激动不已,欢呼声、呐喊声不断。田赛比赛中,参加跳远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奋力纵身一跃,刷新更远的距离,不断超越自我。除此之外,“班级接力”、“推小车”、“开火车”、“8字跳绳”等班级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团体合作精神。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给学生们带来激励和斗志。与此同时,在赛场旁边为运动员服务的志愿者们也展现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全体国贸人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男子1500米决赛第一名、男子铅球第二名等多个优异的单项成绩,荣获了教工工会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七名。

本次运动会,将国贸学院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和国贸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更加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精神面貌,有助于进一步发扬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国贸精神。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国贸师生在第九届校田径运动会上精彩瞬间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