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开展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4月30日,国贸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召开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录制纪念视频等系列活动,学院师生广泛参与。

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团委老师、师生党员、学生团员在建树楼410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并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中午,17级、18级各班于第二教学楼开展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岳益以及专兼职辅导员走进班级,组织学生共同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班积极开展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视频、重温五四运动与五四精神宣讲、五四运动主题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学生反响热烈。

下午,学生自发组织录制集体视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传递五四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警示师生不忘历史,铭记五四精神,有利于学生树立无私奉献的高度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院了对青年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见面会 下一条:奔跑催动青春 不负追梦时代——我院在第九届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