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5月5日晚上,我院在建树楼A座603举行了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见面会。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佳主持,青马工程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场,李佳围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的意义展开详细阐述,参训学生干部深受鼓舞。随后,参会学生干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增强了彼此的认识与了解,通过小组讨论推选出了各组负责人,讨论结束后各组负责人分别上台介绍了本期培训中的团队目标,表明了带领团队不断前进的气势与信心。团委办公室主任王若朴带领参会学员们学习并合唱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庄严肃穆的合唱深深地鼓舞了学员。会议最后,学员们就本次培训内容做了总结和自省。

通过此次见面会,学生干部加强了对基础团学工作的认识,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能力、集体荣誉感,为培养优秀的学生骨干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院更好的发展熔铸新鲜血液。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