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薪火传 竞技我为先——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点击:[]




为表彰国贸学院运动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中的突出表现,弘扬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我院于5月8日晚上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老师,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国贸17、18级400余名学生参加。

大会以国贸学院运动健儿的风采展示拉开序幕,一张张精彩瞬间的照片展示了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拼搏坚持、竭尽全力的飒爽英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王永伟对本次运动会进行发言,对为国贸荣耀而辛勤付出的运动员们表示肯定与鼓励,大学生活因运动而精彩,优秀的运动健儿是国贸的骄傲、自豪。随后,在对我院教职工运动员进行的访谈中,教师代表任保显、李凯杰、张相伟结合自己参加运动会的经历,谈论参与体育竞技的感想与体会,他们表示:学生应当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积极融入集体生活,发现自我、展示自我、充实自我,促进自我进一步提高。随后,领导老师们分别为优秀运动员及优秀团体项目代表进行颁奖。其中啦啦操、武术操、跆拳道、篮球、排球、足球分别为观众展示了“背后的故事”,让学生们了解到运动员获得荣誉的背后,刻苦艰辛、持之以恒的训练。各个运动项目代表分别畅谈自己对参与运动项目的感受、参与训练过程中的体验,以及对项目未来的展望。最后,由岳益致辞,他高度赞扬了运动健儿们取得的成绩,表扬了他们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优秀品质。表彰大会在赞扬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表彰了我院运动健儿的优异成绩,肯定了他们长久以来的努力与拼搏,有利于进一步发扬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国贸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贸易技能大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