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喜迎建国70周年,时代青春更出彩——我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展现共青团员良好精神风貌。近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19教室举行以“喜迎建国70周年,时代青春更出彩”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大赛。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副书记徐瑕莲、教师代表以及4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引起了全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各班级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参与,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祖国70周年献礼。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名团支部进入决赛。在团支书才艺展示环节,从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到优美动听的钢琴曲,再到热情激扬的舞蹈,团支书们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大学生全面发展的优秀榜样,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彩风姿。在团支部合唱环节,各班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和优美的合唱,展现了共青团员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呈现出一个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集体,传递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活动最后,全体参赛支部同现场400余名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拉向高潮。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174班团支部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184、170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1710、186、185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团支书比赛中,174班团支书获得团一等奖,186班团支书获得二等奖,170班团支书获得三等奖。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学院各班团支部的特色与风采,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自觉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中去。

上一条:我院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暨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贸易技能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